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來自客戶對編輯人員的讚美

身為客戶服務人員,除了日常處理客戶需求、帳戶等服務外,我經常收到客戶請我轉達給編輯人員的讚美,次數多到我覺得這是正常的。

突然想到,這些讚美應該要愈您分享:
  • 請幫我轉達第一次及第二次的編修老師。非常感謝他們的用心編修,我才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論文並畢業。
  • Believe it or not, I just received the acceptance letter from the journal editor 2 days after I submitted the revision.
  • 你们的英文编辑服务非常好,非常感谢
  • 委託你們潤修的文章已經被接受 謝謝
  • I think xxx does a good job to edit my previous manuscript, thus I hope s/he can continue help to edit the second part.
  • 我們投稿的文章收到接受信了,感謝您跟貴團隊這段期間的幫助!!!感謝你們的效率跟專業!希望後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 我的共同作者對於你們的服務有很高的評價
  • 本周完成xxx潤稿費申請,並已完成PayPal付款作業,請您悉知。讓您久等了,學校要求先看我論文的潤稿品質,才讓我執行付款。這也表示xxx科研副校長同意貴司的品質。
 註:基於保護個資,某些資料我們以xxx代替,除此之外,我們以原來的文字完整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