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擔任Uni-edit英文編輯的條件


Uni-edit的業務持續成長,很感謝學術界及業界研究人員的認同及支持。

總編輯Ozy從一開始就設定高編修品質服務,因此編輯人員成為整個服務中一個重要的環節。

在找尋適合的編輯的過程,Ozy設計一套完整的招募機制,最近我們從一大型的人才招募網站的招募廣告中,約萬人申請想成為Uni-edit編輯,通過第一關檢測的,只有十多人,能在進入到第二關的只剩下2人,最後全部沒有通過,即使有些申請人目前是擔任其他公司的編輯。

能成為Uni-edit編輯的條件非常高,我們主要的目的是為研究作者們提供高品質的語文服務,協助他們於期刊投稿時能順利,因為每份文件都是人力客製作業,無法如同機器般快速完成標準化的產品,為了達到此目標,我們相對也會給予編輯夠的時間編修客戶的文件

希望我們的堅持能讓您投稿期刊時更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