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當您需要編修服務時,客服無法正確回答時?

最近,我想從網路上買東西,由於有一些付款的問題,找到AI智慧客服,把問題寫下,卻得到
標準格式的回答,完全沒有針對我的問題回覆,又找不到專人服務,只好放棄。

您在委託英文編修服務時,是否有遇到相同的困擾,對於流程、估價單、發票等有些疑問,而編修公司的資訊上沒能解答您的疑問,又找不到專人服務時,是否覺得很沮喪?

Uni-edit曾經想使用智能客服來服務客戶,就如同其他網路公司一樣,後來,我們取消此服務,原因是我們不希望客戶在線上,但客服無法於線上提供服務,或利用機器回覆標準規格的答覆,對客戶完全沒幫助。

因此,我們僅提供您專人服務,客戶對於我們的專人服務覺得非常滿意,例如快速取得估價單、發票、編修證明,編修前想了解如何選擇編修等級,工作天數、能提早交件等等問題。

由於每個案件都是獨特的,我們的專人服務,是希望能針對該客戶的問題提供清楚明確的答案,也因此客戶相當信任Uni-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