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周末、假日能聯絡到編修服務公司嗎?

身為Uni-edit客服,我常常於周五接近一般下班時間接到電話,詢問〝您們幾點下班,明天還可以送件嗎?我的文件還要一點時間等等〞。

作為學術研究人員,您的時間相當寶貴,可能還要教學、做研究、指導學生等,同時還要準備投稿論文。

Uni-edit了解每一分每一秒對您都至關重要,因此晚間或周末,甚至是假日,我們都提供服務。

周末、假日能聯絡到編修服務公司嗎?可以的,請聯絡Uni-edit。

征文(Uni-edit) 英文編修與翻譯服務  https://uni-edit.net/taiwan
征文提供學術研究人員首屈一指的科學、技術及學術英文編修與翻譯的語言服務
A few of our 100+ subject-matter English editors video introductions on youtube.

黃莉茹  Leigh Huang
中文專員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征文有限公司  University English Editing and Translation Service (Uni-edit)
uniedit.taiwan@gmail.com
Skype: uni-edit-huang
專線 direct cell 0975 830 877
www.uni-edit.net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