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與Uni-edit編輯溝通常用的小工具- 註解(comment)

當您收到Uni-edit編輯完成之文件,有時,應該說常常,會看到編輯的CHECK comments。

這些CHECK comments 是征文編輯團隊專注於清楚及簡潔地表述您論文論點及內容,某些特定狀況如編輯者無法明確瞭解您想要表達的意思或對於您的寫法有疑問時,征文的編輯者會以WORD中的“CHECK”說明疑問並給予建議。請您務必仔細閱讀每一個“CHECK”的註解,以確保編修過之意思表達。

Uni-edit是應用Microsoft Word內的《註解》小工具,是非常實用,其實也非常適合應用於老師與學生在共同文件上溝通使用。

當您收到我們的編修文件,看到編輯留給您的註解時,

  • 如果您看過後,覺得沒問題,想要刪除時,該如何刪除呢?
  • 又如果您看了,想要回覆您的答案給編輯,該如何表達呢?
  • 又如果您對於編輯有些句子的表達,與您原先意思不同,想與編輯溝通,該如何應該新增註解呢?

附上Microsoft Word關於插入或刪除註解的功能說明連結,簡單利用2分鐘學習,讓您未來與編輯溝通時能更順暢,也更明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