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Uni-edit編輯的專業領域真的符合我的論文研究?


最近拜訪客戶時,從客戶的反應,我們理解客戶清楚其論文都是經由Uni-edit英文母語編輯編修,且相當滿意編輯後的英文表達,因此詢問我是否可以指定該編輯為其以後的論文編修。

我們並沒有特別限制客戶,也就是說客戶可以要求,但我們會視安排給編輯的工作量來裁定,可能有下列幾種狀況:
  1. 該指定之編輯,目前無其他案件,因此,我們輕鬆愉快地分派該論文給指定編輯。
  2. 該指定之編輯,目前正在編輯其他案件,此時,我們會參考客戶的案件緊急與否,如果延後數日交件不影響客戶狀況下,我們也會安排該指定編輯。
  3. 該指定之編輯,目前休假中,此時我們則會從編輯資料庫中,找尋與該論文之研究領域相同之編輯。
這是Uni-edit的基本模式,也就是說我們會確實安排與該論文之研究領域相同的專業編輯為您的論文編修。相對地,我們的工作天數通常會較其他編修公司多出數日,也是因為我們要透過確認編輯的研究背景與該論文相符,以確保編修後之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