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為什麼選Uni-edit? 從客服角度看

上一篇為什麼選Uni-edit的觀點是來自客戶的角度,本篇則是以Uni-edit的中文客服的角度來探討,為甚麼要選擇 Uni-edit為您的論文編修?

從2011年底進入Uni-edit工作至今,已超過五年的時間,
  • 仔細的客服訓練:Chief editor 也是創辦人Ozy鉅細靡遺的訓練,不論我提出任何問題,他都能耐心且仔細地回覆,讓從一開始完全不瞭解學術論文的我,到現在不敢說是專家,但有最基礎的了解,能與客戶溝通並提供適切的服務。 
  • 彈性的接單時間:我們的彈性工作,讓我們可以隨時提供客戶服務,經常晚上十點或甚至年假期間,客戶都還是可以獲得相關的服務。
  • 配合的帳務處理:配合學校、研究機構的帳務處理流程。有許多客戶擔心無法及時付款,事實上,Uni-edit了解學校研究機構等有行政流程的作業時間,我們都能配合的,但有特殊狀況,請先讓我們知道,以便為您處理。
當然還有許多,但自己說的,總有點老王賣瓜,就期待您來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