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選擇Level 1,有編修就可以交代了....

Uni-edit的期刊論文英文編修等級共分四種類別,Level 1、Level 2、Level 3及Rewrite。這四種類別,並不是越來越高級的分類模式此。但可能因為採用數字區分等級,有時會讓人誤解。

又許多客戶來電詢問,應該使用哪一編修等級,此篇就來討論應該如何挑選編修等級,提供您一基本的概念。

許多使用過Uni-edit服務的,大都較清楚,基本的區分方式是
  • 如果是技術類別的論文,也就是較偏向理工方面的,那建議使用Level 2等級。
  • 如果是非技術性類別的論文,如管理、哲學、商業等,則較建議採用Level 3等級。

那何種論文適用Level 1及Rewrite的服務?
  • 基本上Level 1適合的是經由許多專業人士審視過,而作者仍希望在檢查一些可能被忽略的錯誤或文法問題。
  • 通常第一次以英文撰寫論文,不太有經驗者,可採用Uni-edit的Rewrite服務。
當您的文件送至Uni-edit,但被要求更改編修等級,這種狀況不常發生,但偶而會發生。主要是Uni-edit的PM在檢視文章,發現該服務項目無法達到文章的使用目的時。

從上述判斷,我們的服務有客戶應有的義務存在,因此,如果單純只因為價格關係,選擇Level 1,而非適當的服務選項,則可能會被要求更改等級,請先確認您的論文使用目的,選擇最適當的方案,避免可能產生更多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