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你需要急件翻譯編修服務?


服務超過3000位客戶,客戶的需求,大致相同,但有時仍會有一些特別的要求,其中之一就是急件需求。

Uni-edit通常會希望客戶選擇標準速率服務,給予編輯足夠的時間,即使是足夠時間,我們也都安排於合理時間內交件,且如果提早完成,我們都會盡快交件給客戶。

至於急件服務,則表示我們會於與客戶約定之保證日期前交件,通常是客戶需要於特定時間取得,以便能順利投稿或再投稿。

但我們遇到一項困難,那就是客戶需要特定時間取得案件,但未於委託案件時說明,工作開始後,突然間要求可否於特定日期交件。這對Uni-edit是一項困難的要求,當西方英文母語編輯收到案件時,已充分明瞭該案件主題、字數、及工作天數,編輯通常會於約定天數內完成。編輯不喜歡突然更改工作天數,且並非加價可以調整。

Uni-edit尊重編輯的專業,並與編輯有互信的約定。如果客戶有時限要求,我們會事先讓編輯知道,編輯會依該約定時間完成,以確保客戶能於約定之保證日期前收到文件。

同樣地,如果客戶有特定時間要求,能於委託案件時說明,我們則會安排,但急件服務不適用於案件已開始作業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