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客戶經過多次測試而選擇Uni-edit


熟悉Uni-edit的人,大都會知道Uni-edit不做任何廣告,絕大部分都是客戶信任我們的品質,再推薦給其他人。

Oct 2019,Uni-edit台灣客服前往國立成功大學拜訪時一位醫學院的老師,會中Uni-edit很好奇老師是如何知道Uni-edit,並願意持續將文件送給Uni-edit編修。

經由老師同意,我們將此次拜訪得知老師如何知道Uni-edit的故事分享給大家,並推薦Uni-edit給需要編修服務的研究人員。

老師當場demo給我們看,他是從PTT的一個分享中看到推薦的幾家論文編修服務,Uni-edit當然是其中一家。於是他將一份文章拆成數份,每家都送一部分去編修。收到編修文件後,判斷Uni-edit編修的最佳,但老師細心地再測試一次全文編修,此時,老師發現Uni-edit的編修品質可以維持穩定,便持續使用Uni-edit至今,且會持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